首页 发现之旅 自然 生物景观

西伯利亚鼯鼠卖萌 大眼睛“电力十足”

2013-02-20 16:00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0日讯 西伯利亚鼯鼠的一双大眼电力十足 一只西伯利亚鼯鼠钻出树洞 两只西伯利亚鼯鼠的合影 西伯利亚鼯鼠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把人萌得一塌糊涂 如果要评出全球最萌动物的话,想必西伯利亚鼯鼠一定有机会获胜。一位日本摄影师日前在北海道拍到

  国家旅游地理2月20日讯
 
  西伯利亚鼯鼠的一双大眼“电力十足”
 
  一只西伯利亚鼯鼠钻出树洞
  两只西伯利亚鼯鼠的合影
 
  西伯利亚鼯鼠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把人萌得一塌糊涂
 
 如果要评出全球“最萌动物”的话,想必西伯利亚鼯鼠一定有机会获胜。一位日本摄影师日前在北海道拍到了两只超级可爱的西伯利亚鼯鼠。这两个小家伙非常有镜头感,刚一钻出树洞,就开始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向镜头“放电”,可谓“电力十足”。
 
  西伯利亚鼯鼠也被称为俄罗斯飞鼠。它们喜欢栖息在啄木鸟留下的树洞里,平日深居简出,白天睡觉夜晚活动,而在冬季更是可以一连睡上好几天,因此人们很少有机会能见到它们。摄影师称,每年冬天,这些西伯利亚鼯鼠都会在树上筑巢,五个一群,度过寒冷的季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