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自然 气象风光

英上空现流星现象 被猜与俄陨石坠落相似

2013-02-20 15:41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0日讯 野生动物摄影师安妮在英国萨默塞特郡阿瓦隆沼泽自然保护区上空拍摄到神奇的陨星 目前,英国一位摄影师最新拍摄到萨默塞特郡上空出现神秘的流星现象,这与上周五俄罗斯陨星坠落事件十分相似。 或许这并非是陨石坠落事件,但是一位野生

  国家旅游地理2月20日讯
 
  野生动物摄影师安妮在英国萨默塞特郡阿瓦隆沼泽自然保护区上空拍摄到神奇的陨星
 
 目前,英国一位摄影师最新拍摄到萨默塞特郡上空出现神秘的流星现象,这与上周五俄罗斯陨星坠落事件十分相似。
 
  或许这并非是陨石坠落事件,但是一位野生动物摄影师拍摄到这组照片令人们感到迷惑不解。今年65岁的安妮-亨德森和朋友在萨默塞特郡拍摄到空中有神秘飞行物体,发出明亮光线,快速掠过空中。
 
  当时安妮拍摄了许多照片,第二天当上传到电脑放大观看时感到十分吃惊。这个远距离光团像燃烧的气体,据悉,照片是2月6日在萨默塞特郡阿瓦隆沼泽自然保护区拍摄的。
 
  安妮说:“拍摄时间是当地时间下午5点25分,我突然看到空中出现明亮物体,但最初认为它仅是一个高速飞机或者卫星。第二次早上我上传到计算机上放大观看时才意识到这可能是一种流星现象。当时我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完全被惊呆了,它并没有声音,人们完全可以通过肉眼观看到。我在该区域生活了17年,从未观看到这样的现象,其它人也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
 
  2月15日,一颗陨石坠落在俄罗斯乌拉尔山脉地区,造成至少950人受伤,冲击波打破了居民的玻璃,陨石砸毁了建筑物。
 
  一位叫做乔伊-金的读者看到这则新闻时,上传了2月8日在中东地区拍摄的另一个空中神秘物体照片,他说:“2月8日下午6点,我看到迪拜空中出现一个神秘天体,这与萨默塞特郡上空流星现象十分相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