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自然 河湖泉瀑

拨打114 轻松游江西

2013-02-12 02:25

摘要: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江西电信114号码百事通成了市民出游的宝典,5万多人通过114号码百事通了解景区和交通信息或预订酒店、机票。今后市民外出旅游不用打听目的地是否有亲戚朋友,因为拨打本地的114号码百事通就能预订酒店、机票,查询旅游景区资讯和火车、

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江西电信114号码百事通成了市民出游的宝典,5万多人通过114号码百事通了解景区和交通信息或预订酒店、机票。今后市民外出旅游不用打听目的地是否有亲戚朋友,因为拨打本地的114号码百事通就能预 订酒店、机票,查询旅游景区资讯和火车、客运公交等交通指路信息,帮你解决一切吃、住、行、游的问题。

出游轻松预订酒店、机票

五一出游最关心的问题是交通,在九江市某公司上班的赵先生因此颇感头痛,朋友告诉他拨打114号码百事通试试看,结果没有令他失望。在机票最紧张的时候,他顺利地买到了,而且还享受到折扣优惠。住宿当然也是外出旅游的一大难点,请放心,114号码百事通照样帮游客解决。赵先生通过114号码百事通订好在上海的宾馆,一下飞机就能在宾馆里洗上热水澡,而不用像以前那样提着大包小包到处找地方住了。据了解,目前江西电信114号码百事通与航空公司、票务公司合作,推出了国内所有航线的机票预订和省内送票上门服务。同时,还可以预订国内3800多家酒店的客房。

搜尽南昌地方特色

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五一来南昌旅游,平时忙于工作的舒小姐有些头痛了,因为她不清楚南昌有些什么玩乐的地方,幸好有114号码百事通帮她解围。号码百事通向她推荐了南昌所有的著名景点,而且对每个景点都有详细的介绍,包括乘几路公交车、门票价格等信息。“南昌的土特产有风味烤卤、南昌米粉、石头街麻花,以赣菜为主流菜系,特色菜有‘四星望月’、‘匡庐石鸡腿’、‘豫章酥鸡’等。”这些连许多“老南昌”都不清楚的南昌特色产品通过号码百事通就可“一网打尽”。

驾车出游信息成导游

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南昌市共接待游客172万人次,而周边省份的自驾车旅游明显增多。针对这种特点,江西114号码百事通在黄金周期间推出了旅游景点自驾车信息服务。来自湖北的游客张先生就是靠114在江西游完4天的。针对张先生的时间安排,114号码百事通为他设计了一条庐山-柘林湖-神雾山-井冈山的线路,“从南昌出发到庐山,经南昌八一大桥从舍里甲上昌九高速,在通远下高速后上庐山盘山公路,全程150公里。您还可以在九江看到长江鄱阳湖风光和浔阳楼、琵琶亭等景点。”根据号码百事通的介绍,张先生一家还买到了九江土特产桂花酥糖、鄱阳湖银鱼和庐山云雾茶回家馈赠亲友。

有望推出预订景点门票服务

江西电信114号码百事通旅游资讯服务是在今年4月初推出的,信息发布的内容包括多方面的服务,重点针对江西“旅游大省”的特色,向游客提供景点信息、交通线路、宾馆订房、订票查询、特色餐饮等内容的全程旅游服务。而且游客在跟团外出旅游时,如遇强制购物等行为时,可通过114号码百事通投诉。

据了解,目前江西电信正与江西省旅游局和江西省旅游协会合作,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将向游客发布更全面的江西省旅游资讯,游客有望通过114号码百事通了解甚至订购省内各大主要景点的门票,并且还可能享受到一定的折扣优惠,也可以通过114号码百事通在景区享受宾馆酒店的折扣订房服务。而且号码百事通所有信息均为全省联网,拨打南昌的114号码百事通也能了解到其他地市景区信息,只收取市话费。

(彭林 人民邮电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