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自然 河湖泉瀑

九江新闻网

2013-02-09 18:14

摘要:星子讯(查启利)“五一”长假缩减,大黄金周变成了小黄金周,作为旅游重点县的星子县及时调整策略,积极应对小黄金周。 一是推出一批精品短线旅游线路。“五一”期间假期仅为3天,短线旅游将相应增加,该县精心设计,推出了六条精品短线旅游线路,即以秀峰

  星子讯(查启利)“五一”长假缩减,大黄金周变成了小黄金周,作为旅游重点县的星子县及时调整策略,积极应对小黄金周。

  一是推出一批精品短线旅游线路。“五一”期间假期仅为3天,短线旅游将相应增加,该县精心设计,推出了六条精品短线旅游线路,即以秀峰、桃花源、观音桥等景区为代表的庐山山南风光游;以庐山温泉、鄱阳湖沙山为代表的休闲度假游;以南康古城、陶渊明故里、白鹿洞书院为代表的文化体验游;以万杉寺、栖贤寺、简寂观为代表的宗教朝拜游;以三石生态园、鸡笼山新村为代表的欢乐农家游;以麻头火焰山、落星墩为代表的鄱阳湖风光游。

  二是加大宣传和推介力度。针对短线游以散客、自由人为主的特点,该县充分发挥旅行社及网络报刊的优势,在广东、浙江、湖北、安徽等沿海和周边省份进行专题宣传推介,发布旅游线路信息;另一方面,借助星子县政府网、庐山山南网、星子人社区等专业网络平台宣传各景区景点,吸引本地和周边地区游客。

  三是开展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同时继续实行旅游旺季、淡季景区门票不涨价制度,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小长假。

新闻来源: 九江新闻网九江日报

编 辑: 高立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