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自然 河湖泉瀑

style:none;} .menu li {float:left;position:relative;} .menu

2013-02-09 17:50

摘要:在2008第五届环鄱阳湖文化(进贤)论坛上,《和谐城乡 魅力进贤》--进贤县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特色风光摄影展吸引了众多与会代表,成为直观展示进贤生态美景和发展成果的良好平台。 本次“和谐城乡魅力进贤”--进贤县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特色风光摄影展,

 

    在2008第五届环鄱阳湖文化(进贤)论坛上,《和谐城乡  魅力进贤》--进贤县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特色风光摄影展吸引了众多与会代表,成为直观展示进贤生态美景和发展成果的良好平台。

 


    本次“和谐城乡魅力进贤”--进贤县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特色风光摄影展,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摄影家协会承办,作为2008第五届环鄱阳湖文化(进贤)论坛的一个重要展示内容。


    摄影展分领导关怀、特色产业、秀美山川、农村新貌、县城风光、繁荣文化六个部分,共展出了近20位摄影名家的145幅摄影作品。这些摄影作品,展现了进贤秀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胜景,展示出进贤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