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自然 河湖泉瀑

新中式无双胜景华纺西湖岭秀传承扬州园林精髓

2013-02-05 07:45

摘要:作为“蜀冈西峰—瘦西湖”高端生态人居板块的品质楼盘,由国务院国资委旗下华纺地产精心打造的“华纺西湖岭秀”,特别与有“别墅造景大师”之称的浙江绿城园林工

作为“蜀冈西峰—瘦西湖”高端生态人居板块的品质楼盘,由国务院国资委旗下华纺地产精心打造的“华纺•西湖岭秀”,特别与有“别墅造景大师”之称的浙江绿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合作,以别墅级别的景观资金投入,将“新东方主义”的铺陈手法与与现代风情水岸完美融合,在瘦西湖畔再造出一个媲美“何园”的新中式阔景水系园林!

“新东方主义美学”,在“华纺•西湖岭秀”完美盛放

遵循“和谐协调”、“生态优先”的原则,“华纺•西湖岭秀”在园林的打造之中,依托扬州人文气质,汲取扬州古典园林精华,用传统的造园手法、传统的中式韵味、传统的图案符号和传统的植物栽培,与现代主义元素相结合,以山石、流水、绿树为三要素,点缀具有地域特色的小品,自然与人文并举,现代与历史交融,简约与典雅辉映,营造鸟语花香的四季生态美景,构成诗情画意的诗意栖居之地;清新、简约、人文的“新东方主义风格”,在此完美盛放!

浓缩四季之景的四大主题景区,悠然挥洒写意人生

在不久的将来,从“华纺•西湖岭秀”入口处缓缓步入社区内,一路多个景观组团优雅盛放,一年四季园林之美均宛若天成!

社区主入口处,水渠、汀步、树阵、棋局、石墩、花坛等构成狭长的景观带,杂以香樟、红玉兰、紫薇等树木,构成春之景——“棋影苑”;社区中心位置,夏之景——“涟漪水庭”以宽阔的涟漪湖为主体,湖岸的绿树倒映在清澈的水中,与烟水平桥、兰桡轩、假山等交相辉映;秋之景——“书卷林”,以石景为主,用花岗岩条石铺于草坪上,并将翠竹等绿植与弧形廊架结合,给人以静幽、高雅之美;冬之景——“梅苑丹青”,以踏雪亭、梅香亭、梅影雕塑为主体,在造型现代的景观廊道上布置墨绿色植物,清雅宜人。

人性化的设计原则,为不同年龄层次的业主悉心考虑

除了考虑到在小区的不同位置均可以欣赏到最美的景致之外,“华纺•西湖岭秀”在园林设计上更以“人性化”作为最根本的原则,无论是年轻的夫妻、活泼的孩子、年迈的老人,均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最好的关爱:夫妻可以在湖边依偎着漫步,听潺潺流水与枝头的鸟儿低鸣;孩子们可以在亲水平台、景观廊道、林荫树阵等地方嬉戏玩闹,和小伙伴一起感受大自然的无限趣味;老年人可以在各种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在鹅卵石的步道上赤足慢走按摩,保持身体和精神上的活力;一家人更可以在遍布社区内的木凳与石椅上闲坐、聊天、赏景。在“华纺•西湖岭秀”,愉悦享受美满人生。

信息条:
“华纺•西湖岭秀”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公开,恭迎品鉴!
“情暖冬韵•置业有礼”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最高可赢得价值8888元惊喜大奖!
营销中心地址:邗江北路68号(与翠岗路交汇处旺角中心)
项目地址:邗江北路与司徒庙路交汇处东南角
贵宾专线:0514—85598999




搜房声明:凡注明“来源:搜房网”或“来源:搜房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搜房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搜房赞同其观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