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自然 河湖泉瀑

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徐某某受贿被开除党籍

2013-02-05 05:47

摘要:近日,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给予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原副书记徐某某开除党籍处分。徐某某还存在其他涉嫌受贿问题有待进一步调查,目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通讯员 纪审 轶石 记者淦生)近日,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给予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原副书记徐某某开除党籍处分。

  经查,徐某某在任原维扬区副区长(兼任江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等职务期间,在江阳工业园区和瘦西湖新苑等项目建设过程中,利用职务之便,多次索取或收受相关工程承接方所送现金及购物卡计百万余元,并为对方在承接工程等方面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受贿并涉嫌犯罪。此外,徐某某还存在其他涉嫌受贿问题有待进一步调查,目前该案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