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自然 河湖泉瀑

“返乡去湿地公园,感觉真好”

2013-02-05 02:19

摘要:“返乡去湿地公园,感觉真好”。湿地

——湿地之都迎来一批批农民工

在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内、鄱阳湖湿地科学园石刻前、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码头上、“樱花谷”景点中、观鸟长廊里留下了农民工及其家属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望着农民工及家属脸上洋溢的笑容,笔者也跟着笑了。

 

           

,冬风瑟瑟,湖水冷冷,但丝毫未影响返乡农民工观鸟览景的心情,当看到蜿蜒的水道,四溅的清波,天空鸟阵如云,他们激动地尖叫了起来,“啊,我看到了好多鸟啊”。农民工张少华平淡的语气中透着激动与兴奋:“常年在外,听说家乡搞旅游发展,回家路上就期待着和家人一起观光旅游;来到这,蓝天、白云、候鸟以及清澈的湖水等自然风光美不胜收,感觉真好。”

Jack and I come from New Zealand. I think it is the most beautiful,especial natural beauty when we go for avacation in the Poyang Lake.I have a grand and great sight when we are in the center of the lake by ship.(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