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自然 河湖泉瀑

中博会布展今日结束 各大展馆抢先看(组图)

2013-02-05 00:47

摘要:江西馆综合展区整体设计为一个青花瓷瓶,地板则设计为一个青花瓷盘,体现了江西省渊源流长的陶瓷文化。绿色食品展区将会有52家江西省绿色食品企业参展,集中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法治聚焦 正文

字号:

中博会布展今日结束 各大展馆抢先看(组图)

南海网 时间:2010-09-26 00:32 来源: 大江网 作者:秦海峰

第五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综合展馆

  大江网讯 记者秦海峰报道:9月19日开始的中博会布展工作于24日全面结束。24日下午,大江网记者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了解到,中博会展馆已闭馆进行安检,直到26日下午1时30分才正式对外开放。

  对于中博会参会省份和单位来说,展馆就是它们在南昌的家。距中博会开幕仅剩下不到2天的时间,各展馆也逐渐揭开了它们神秘的面纱。现在,就请跟随大江网记者的镜头在网上抢先看看这些展馆靓丽的身姿吧!

  江西馆综合展区整体设计为一个青花瓷瓶,地板则设计为一个青花瓷盘,体现了江西省渊源流长的陶瓷文化。

  江西馆内的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展区,主要以互动平台、灯箱和文字展示鄱阳湖生态区规划的发展定位、主要目标等核心内容。

  优势产业展示区,主要展示江西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精心筛选了江西省内30余家企业的60余种代表性产品予以展示。

动感投影,数十条红鲤鱼在湖水中游动。

  [1] [2] [3] [4] [5] 下一页

以红白为主色调的湖北展馆

湖南展馆则以黄白为主色调

山西展馆

山西馆内部现代和传统相得益彰

江西绿色食品展区位于E馆,面积1000平方米。

绿色食品展区将会有52家江西省绿色食品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江西大米、江西绿茶、粮油作物产品、经济作物产品、鄱阳湖生态水产品、畜牧产品等6大类的绿色食品。

景德镇陶瓷展展区面积1000平方米,该展区重点推出名优新特、高科技等陶瓷产品,按艺术陶瓷、日用陶瓷、仿古陶瓷、建卫陶瓷、高新技术陶瓷等分类划区布展。

在这次陶瓷展上,不论是传统的日用陶瓷,还是精雕细琢的艺术陶瓷;不管是汤盘、平盘,还是茶壶、茶杯和瓷碟,均被设计成美妙的图形,在从来都是釉下青花、釉中或釉上采用花纸装饰的可视面上,设计师将一个个装饰物雕塑得精美绝伦。

扭蛋创意工厂进驻E馆的国际动漫展区,风靡世界的扭蛋将让参观者大饱眼福。不仅是扭蛋,展区中含大量动漫元素的游戏项目,将让人尽享欢乐。

中博会期间,国际动漫展区将汇聚众多游戏竞技、模型制作的精英,在众人面前展示绝活。

C展馆由绿色能源、环保材料组建成的“低碳”产品将唱主角,“会呼吸的房子”将在展会上亮相。

会呼吸的房子内部装饰尽显生态节能

旅游展区内,分布着江西省11个设区市展区。庐山美景、鄱阳湖风光、武功山景致,还有照壁、石柱、牌坊、书画、拱门共同营造的人文胜境齐聚一堂、美不胜收。

此外,中部六省旅游风光也共聚旅游展区。图为山西旅游展区。

湖北旅游展馆外景

河南展馆外景

极具徽派建筑风格的安徽旅游展馆

 南海网    责任编辑: 南宫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南海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南海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