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自然 气象风光

断桥残雪

2013-01-05 11:08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 1月5日 (钟和) 杭州著名景点断桥残雪应景落满大雪。雪给这个带有伤感的地方增添一些不一样的风致。 虽然也是枯荷遍野,但是这点雪为这样了无生机的季节里,带来了一丝温暖。 不必再哀叹桥边红药,年年知为谁生?章台柳树依旧,带着点点雪迹,

    国家旅游地理 1月5日 (钟和) 杭州著名景点断桥残雪应景落满大雪。雪给这个带有伤感的地方增添一些不一样的风致。


    虽然也是枯荷遍野,但是这点雪为这样了无生机的季节里,带来了一丝温暖。


    不必再哀叹“桥边红药,年年知为谁生?”章台柳树依旧,带着点点雪迹,眷恋着那清澈的湖水。


    茫茫大雪遮蔽了一切原色,给予人们的是洁白的、朦胧的世界。在影影绰绰的飞雪中,看见了那雷峰塔的身影。


    桥未断,雪未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