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文化 风土人情

内蒙扎兰屯市抢墒播种玉米“正当时”(图)

2019-05-07 13:08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内蒙扎兰屯5月7日讯(通讯员 纪明国 ) 一年之计在于春,增产增收在于勤。时下正是春耕播种玉米的好时节,连日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的田间地头到处呈现热火朝天的春耕春种繁忙景象,农民们开着四轮拖拉机在自家田间地头犁地、撒水,播种

国家旅游地理内蒙扎兰屯5月7日讯(通讯员 纪明国一年之计在于春,增产增收在于勤。时下正是春耕播种玉米的好时节,连日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的田间地头到处呈现热火朝天的春耕春种繁忙景象,农民们开着四轮拖拉机在自家田间地头犁地、撒水,播种玉米,用勤劳的双手书写着丰收的希望。



在扎兰屯市中和镇福泉村11组刘文亮的田地里,刘文亮正开着四轮拖拉机在自家田间地播种玉米。据他介绍,在党的惠农政策的感召下,他家去年种了130亩地的玉米,他家的玉米卖了十万多元。今年农民们都在抢抓农时,提前播种玉米,并采取做水种,争取有个好收成。



内蒙扎兰屯市抢墒播种玉米“正当时”。



内蒙扎兰屯市抢墒播种玉米“正当时”



编辑:石益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