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文化 文学艺术

江西省话剧团3月新剧开锣 看《水货神医》如何爆笑搞怪

2013-02-27 10:46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 南昌2月27日讯 江西省话剧团经典小剧场3月将上演古装荒诞喜剧《水货神医》,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借古讽今,探讨时下的热点话题,同时也是作为对喜欢话剧、一直以来支持省话剧团小剧场话剧朋友们的新年贺岁礼。 故事发生在某朝某代某年间,一名不务

 

  国家旅游地理 南昌2月27日讯 江西省话剧团经典小剧场3月将上演古装荒诞喜剧《水货神医》,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借古讽今,探讨时下的热点话题,同时也是作为对喜欢话剧、一直以来支持省话剧团小剧场话剧朋友们的新年贺岁礼。

  故事发生在某朝某代某年间,一名不务正业、胡思乱想的男子“水溜溜”终日幻想着能造出“惊世乐器”,其夫人对此行为忍无可忍下与其发生口角,并对水溜溜动用了“家庭暴力”。水夫人正寻思该如何惩治丈夫之时,正逢姜府千金突患怪病,姜老爷派家丁大宝小宝四处寻医。水夫人为“报复”,故意推荐了水溜溜,水溜溜在屈打成招误打误撞下进入姜府成为了一名为人敬仰的“水货神医”……
 

 


  姜老爷与姜府奶妈是何关系?姜府千金为何突患怪病?水夫人又为何杀入姜府揭穿水货?一切的悬念与磕绊都看水货神医如何来爆笑解开!

演出时间:3月每周五、周六
演出地点:江西省话剧团小剧场(子固路136号)
预约订票电话:0791-86701789
(看戏需提前7天预约。谢绝15岁以下儿童入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