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文化 文学艺术

马光:恐怖闹钟

2013-02-02 19:04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日 孙默在逛街时看到一家商店门口贴着告示,说本店专卖恐怖闹钟,他很好奇,于是就走进店里去看,结果却发现,所谓的恐怖钟表,只是在钟的外壳画了一些恐怖图案。 营业员见孙默失望的样子,便微笑着说:先生,这东西您得用过后才能真正体会

    国家旅游地理2月2日  孙默在逛街时看到一家商店门口贴着告示,说“本店专卖恐怖闹钟”,他很好奇,于是就走进店里去看,结果却发现,所谓的恐怖钟表,只是在钟的外壳画了一些恐怖图案。

    营业员见孙默失望的样子,便微笑着说:“先生,这东西您得用过后才能真正体会它的恐怖之处。先生可以放心,如果达不到这个效果,我们保证给您退款。”听营业员说得这么神秘,孙默不免有点动心,于是就掏钱买了一个。

    当晚,孙默加班写稿,在电脑前忙到半夜十二点多,于是临睡前特意把恐怖闹钟放在枕边,把闹铃时间定在第二天早晨七点。躺下后还满心期待有什么刺激的事情发生,但因为太困,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这一觉孙默睡得很香,直到睁开眼睛一看,枕边的闹钟告诉他,这会儿已经是上午九点多了。孙默心里这个气呀:什么破闹钟,连响都不响,还敢说恐怖?
  
    公司规定的上班时间是八点,迟到一个小时以上算旷工半天,并且还要罚款二百元。孙默一想:现在赶到公司也来不及了,索性就请上半天假,去找那家卖闹钟的算账。于是,他怒气冲冲地拿了闹钟就出门而去。
  
    孙默质问营业员:“你们这是什么闹钟啊?非但不恐怖,到时间还不响,害我睡过头,被罚款二百元,你们必须赔偿我的损失!”
  
    营业员一听就笑了,对孙默说:“先生请别急,恐怖事件不是已经发生了吗?”
  
    孙默莫名其妙:“什么恐怖事件?怎么已经发生了?”
  
    营业员朝孙默眨眨眼睛:“因为闹钟没响,导致您被罚了二百元,难道这个事情还不够恐怖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