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文化 文学艺术

屁股上的纹路

2013-01-21 18:28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1月21日 皮窑窝村的脉气薄,出官率极低。截止目前,村里出的最大的官是皮四喜的儿子皮东风,乡长,正科级。三个月前才当上的。 皮四喜的福气也薄,儿子刚当上正乡长,他就无缘无故的得了一种怪病:双手发抖。才开始谁也没有当回事,以为他是过于

    国家旅游地理1月21日  皮窑窝村的脉气薄,出官率极低。截止目前,村里出的最大的官是皮四喜的儿子皮东风,乡长,正科级。三个月前才当上的。

    皮四喜的福气也薄,儿子刚当上正乡长,他就无缘无故的得了一种怪病:双手发抖。才开始谁也没有当回事,以为他是过于激动所致。可是后来抖的频率越来越高,吃饭的时候拿不稳筷子,像在盘子里拣着吃,甚至一杯酒端起来像故意耍赖一样的把大部分洒在了衣服上。所以,皮东风决定,送父亲去县医院住院治疗。

    皮东风原先当副乡长的时候,出来进去都是摩托车。因为乡政府的小车,基本上是乡委书记和正乡长的专车,除非紧急公务,一般情况下轮不到副职乘坐。所以,今天是乡政府的小车第一次进皮窑窝。

    可是,皮四喜把小车前后左右地看了看,摸了摸,却说,乡政府的小车与他屁股上的纹路不合,他不能坐。

    听了皮四喜的话,皮东风一家人连村里人都笑了。

    人们都说,只听说木头和石头有纹路,人的手指头有纹路,谁听说过人的屁股有纹路?看样子老汉的病重了,怕是连脑子都在抖了。

    皮四喜不笑,认真地抖着双手给大家说:“你们不懂!屁股是有纹路的。每个屁股都有。”

    有人说:“既然屁股有纹路,警察破案为啥录指纹不录屁股纹?”

    皮四喜仍然抖着双手说:“你们屁都不懂!屁股的纹路在自己心里,别人看不见。警察看不见,怎么录?”

    又有人说:“管他纹路合不合,你坐了又能怎么样!”

    皮四喜激动了,吼道:“你们懂个球!人坐错了位子,坐错了地方,是要倒霉的!是要吃亏的!”

    自然,皮四喜的话说服不了任何人。同样,任何人也说服不了他。

    最终,皮东风还是打电话叫来一辆出租车把父亲送往县医院去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