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文化 文学艺术

新书的发布

2013-01-20 16:20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1月20日 新书的首发式是12月15日,周六下午2点,首都图书馆。抱歉现场只有700张票,其它4000多位报名的朋友没法在场,我贴一个视频直播的地址吧 新书的首发式是12月15日,周六下午2点,首都图书馆。抱歉现场只有700张票,其它4000多位报名的朋友

     国家旅游地理1月20日新书的首发式是12月15日,周六下午2点,首都图书馆。抱歉现场只有700张票,其它4000多位报名的朋友没法在场,我贴一个视频直播的地址吧 新书的首发式是12月15日,周六下午2点,首都图书馆。抱歉现场只有700张票,其它4000多位报名的朋友没法在场,我贴一个视频直播的地址吧http:t.cnzja3FYz。首图的新馆还在试运行,空调不能负载太高,所以当天馆内温度可能是20度出头,有些凉,来的朋友注意保暖。另说明一下,原定计划首发当天没有签售http://t.cn/zja3FYz首图的新馆还在试运行,空调不能负载太高,所以当天馆内温度可能是20度出头,有些凉,来的朋友注意保暖。

     动了。外地的朋友通过几个图书网站网购就可以。收到了很多高校的邀请,很感谢。但年前的采访任务较重,没有在高校讲座的时间了,请谅解,有机会时再见。与书有关的其他信息,关注“柴静看见的官方微博就可。 另说明一下,原定计划首发当天没有签售,但六哥提醒,大家在这寒冬风雪里去书店取票,又来现场,来回折腾好几趟,不容易,空手而归太遗憾。所以我明天先签好这几百本书,盖上首发的印章,算个纪念。另,委托《读库》订制两张小书签,将来有机会的时候送出。

    有些朋友希望能够有签名书,那就16号的下午2点,北京图书大厦(西长安街17号)见个面。之后北京不再多搞别的活动了。外地的朋友通过几个图书网站网购就可以。

    收到了很多高校的邀请,很感谢。但年前的采访任务较重,没有在高校讲座的时间了,请谅解,有机会时再见。与书有关的其他信息,关注“柴静看见"的官方微博就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