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文化 文学艺术

没有人的飞机

2013-01-19 14:54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1月19日 这是一位航空兵少校遭遇的真实故事。 某机场旁边的旱田里,一台军用机漂浮着慢慢降落下来。不用说,也就是减缓螺旋桨的旋转而实现的空中滑行。 晴朗的天空呈现出一片深蓝。在附近工作的农民们说: 是飞机。 飞机降落了。 但走近着陆的飞

     国家旅游地理1月19日这是一位航空兵少校遭遇的真实故事。    某机场旁边的旱田里,一台军用机漂浮着慢慢降落下来。不用说,也就是减缓螺旋桨的旋转而实现的空中滑行。
    晴朗的天空呈现出一片深蓝。在附近工作的农民们说:
   
    “是飞机。”
   
    “飞机降落了。”

    但走近着陆的飞机一看,一个人也没有。

    “什么,没有人吗?”

    “士兵怎么了?”

    农民们觉得奇怪,于是当中心急的人爬上机身,从驾驶座到机舱都找了一遍,还是没人。

    “说不定是无线电装置。”

    但是,好像并非如此。不久派出所警官来了,村里有关人士绞尽脑汁也搞不清怎么回事。总之,没人乘坐的飞机,仿佛有驾驶员进行驾驶那样缓慢着陆,把大家弄得疑神疑鬼,莫名其妙。

    正在这时,一位穿着飞行服的军官背着降落伞跑过来。看到飞机,说了声“噢”就抱住机身。这就是那位航空兵少校。少校和部下军曹在飞行中,遇到机身故障,于是各自用降落伞逃难,而现在过来看到自己乘坐的飞机没有丝毫损伤地完成着陆,仿佛见到爱子那样开心。正当少校沉醉于喜悦中时,同乘飞机的那位军曹也背着降落伞跑过来。

    “真奇怪啊,这个飞机。”

    不久,从农民们那边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少校和军曹想起自己特地寄生于降落伞去降落的事情,看着对方苦笑起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