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文化 生活方式

浙江西塘:我在等你

2012-12-25 14:24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12月25日 (钟和)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 常常会有人问:18岁的年纪,你在做些什么呢?可是,更多的时候我却想回答我现在在做些什么。 我有一个习惯,在阳光洒满的小道上,总喜欢停驻、转身、微微抬起头,45度角

    国家旅游地理12月25日(钟和)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

    常常会有人问:18岁的年纪,你在做些什么呢?可是,更多的时候我却想回答我现在在做些什么。
 
    我有一个习惯,在阳光洒满的小道上,总喜欢停驻、转身、微微抬起头,45度角,逆着光让它穿过手指印在脸颊上,然后,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

    年少的时候,总想,如果说我能在他之前就牵着你的手,如果说你每次难过我都站在你身后,如果如果,太多的如果,我们都感动过。就这样,和喜欢的人错过了。

    又是一年接近年尾时,在跟自己做了很多次约定后连自己都不知道能相信自己什么了的时候

    那样的我,这样的我,离梦想之类已经很远很远的我。

    终于抽了个时间,去了一直想去的地方-----西塘。



   
    这是西塘的正门,俺们是从北面的后门进去的,所以木有从这走过。

    正门离车站很近,绝对不需要再坐什么车的哦。

    俺们是网上订的门票和住宿,不贵,星期天晚上住,但是如果是周一到周四的话要加钱的哇。
   
    不多说,照片先看。



   
    这是个咖啡馆,装修的非常别致,很是喜欢,像是在和谁有个约会。也有可能是谁和谁的那个老地方。



   
    这些就都是水乡小道:从此,我和你,在一起。



   
    这也是个船客上船的地方,这里的人员是公司性质的,所以船夫都会赚外快哇,俺们是晚上去坐的散客票,20元一位,但关键是晚上尼玛的冷哇,加上船夫总问俺们要不要听故事,10块钱。真心不是钱不钱的问题,冷的都打抖谁还关心故事呢哇。

    但是船夫好像误会俺们了,不开心了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