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文化 文学艺术

用照片包装圣诞礼物

2012-12-18 15:12

摘要:2012年12月18日国家旅游地理、 如果今年你也准备交换/ 送圣诞礼物,不妨考虑把照片印出来,成为包装纸,这会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做法呀,尤其是你可以把收件人的样子印出来,那就绝不会弄错啦。 其实方法很简单,不外就是把照片印出来,然后如一般包装方法处理

    国家旅游地理12月18日

 

    如果今年你也准备交换/ 送圣诞礼物,不妨考虑把照片印出来,成为包装纸,这会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做法呀,尤其是你可以把收件人的样子印出来,那就绝不会弄错啦。
 


 

    其实方法很简单,不外就是把照片印出来,然后如一般包装方法处理。
 


 


    当然效果如何,就视乎你的排列方法与照片内容,可能有人会觉得恐怖呢,哈哈。
    


    又或者,你可以透过下图这种方法,去砌出立体的照片,叠出最特别的圣诞礼物包装。

 

   

    毕竟,很多礼物都是包起来,比起拆开来更吸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