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文化 生活方式

化平凡为神奇 盘点奇特材料建造的酒店

2012-12-17 23:45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12月18日】世界上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酒店,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奇特材料建造的酒店吧。(实习编译:董亚) 盐造房间 在玻利维亚的背包客之乡乌尤尼(Uyuni),一些酒店就地取材,把盐滩附近的盐矿改造成了酒店。 冰造房间 世界上有几家冰造酒店

国家旅游地理12月18日】世界上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酒店,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奇特材料建造的酒店吧。(实习编译:董亚)

 

 

盐造房间 

 

在玻利维亚的背包客之乡——乌尤尼(Uyuni),一些酒店就地取材,把盐滩附近的盐矿改造成了酒店。

 

 

冰造房间  

 

世界上有几家冰造酒店,但最有名的要数瑞典的尤卡斯亚维(Jukkasjarvi)。这家酒店每年12月到次年四月份营业。这类酒店也可以在加拿大、挪威、罗马尼亚、芬兰找到。

 

 

沙造房间 

 

2008年,第一家沙造酒店在韦茅斯(Weymouth)竣工。这里有一个标间和一个双人床间。客人每晚花费10英镑(约100人民币)就可以入住,享受别样沙滩风情。

 

 

排水管道房间 

 

这种别致的房间是奥地利林兹(Linz)的达斯公园酒店(Das Park Hotel)的创意。

 

 

火车房间

  

用火车车厢改造成酒店十分寻常,英国就有几个,其中包括西普敦(Shipton)的铁路线酒店(Sidings Hotel)。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