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文化 生活方式

和你爱的人-浪漫偷欢地排行

2012-09-13 14:07

摘要:浪漫偷欢第一地:沃斯特维克 入选理由:纬度最高的情人节浪漫小镇,北欧最隐秘的情人节亲历地,一个终年开满鲜花的地方,也是欧洲很多名贵花卉的培育地,最适合年轻朝气喜欢在花丛中寻找情爱的情侣。当Hand in hand的情人从一家花坊转到另一家,季节在这里永不更替。 私

                

浪漫偷欢第一地:沃斯特维克

    入选理由:纬度最高的情人节浪漫小镇,北欧最隐秘的情人节亲历地,一个终年开满鲜花的地方,也是欧洲很多名贵花卉的培育地,最适合年轻朝气喜欢在花丛中寻找情爱的情侣。当Hand in hand的情人从一家花坊转到另一家,季节在这里永不更替。

私密指数:★★★★★浪漫指数:★★★★ 花金指数:★★★★

    沃斯特维克能让情人心醉神迷的地方不止老房子,小镇还是荷兰著名的“花镇”,荷兰历史上许多奇花异草都在这里培育,再从此地蔓延到世界各地,最著名的就是黑色郁金香和蝴蝶三色堇。尤其是蝴蝶三色堇,开放后的每片花瓣,外形都像一只蝴蝶,是草本植物中的极品,也是每对情人最钟情的礼物。

 

浪漫偷欢第二地:库波佩迪

  入选理由:澳大利亚中心沙漠深处一个人迹罕至的小镇,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蛋白石矿区,来自地心深处的石头如同爱情一样美丽。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星级洞穴酒店,情人可以尽情品味“洞”里面的神秘。

  私密指数:★★★★★ 浪漫指数:★★★★★ 花金指数:★★★★★

    想来库波佩迪度情人节的情人很多,但是能真正成行的少之又少——这个神秘的地方只是“闻其名,却不知其所在”,即使像Lonely Planet那样大名鼎鼎的旅行指南,也不曾揭开它的庐山真面目。实际上,库波佩迪(Coober Pedy)是澳大利亚中部沙漠深处的一个矿区,人迹罕至,难怪被尊为“情人隐形度假地”。

                                       

浪漫偷欢第三地:斯旺西

  入选理由:威尔士海边的一处人间仙境,一幅英伦风情的山水画。小镇上流传不朽的爱情故事,让远道而来的情人泪光闪闪,很多时候,浪漫与伤情往往殊途同归。

  私密指数:★★★★ 浪漫指数:★★★★ 花金指数:★★★

情人酒店:首推Dragon Hotel,这是一家拥有108间客房的较大型酒店,standard room 房价为150英镑,这家酒店惟一的缺点是接待同性恋人。如果不喜欢,可以去另一家乡村风情酒店 The White House Hotel ,仅有9间客房,情人套房320英镑,需要提前半年预订,情人节前往更要随时电话沟通。从伦敦抵达斯旺西的路线,可以乘飞机到加的夫换乘大巴或者火车,也可以从世界其他地方乘船直达斯旺西港口。当然斯旺西也有自己的机场,但规模小,不能飞降大型客机。

 

 

浪漫偷欢第四地:莫雷阿岛

  入选理由:南太平洋一颗明珠,浪漫到极限的热带岛屿,赤道附近最具盛名的情人节圣地,几平方大小的天堂里,容不下情人的柔情蜜意。

  私密指数:★★★★ 浪漫指数:★★★★★ 花金指数:★★★★

指点交通:目前最便捷的线路是先飞到新西兰的奥克兰,住宿一晚,然后再乘坐法航或者新航航班飞到塔希提首府帕皮提(Papeete),最后才能到达莫雷阿岛。做环岛旅游时可以租车自驾,也可以打的,算下来价格几乎完全一样,每小时80美元左右。岛上最刺激的项目是与情人一起参加“与普尔博士(Dr.Poole)的海豚共游”,这个项目只有40分钟,收费175美元。酒店:St.Regis大酒店是妮可.基德曼与凯斯.厄本共度蜜月的地方,15000美元一晚的住宿费可不是普通情侣愿意承受的。不妨换到Sheraton Moorea,这里有106间别墅和水上屋,价钱各不相等,但肯定比St.Regis便宜很多。

                             

浪漫偷欢第五地:多尼岛

  入选理由:印度洋上形如弯月的一座沙岛,全球最尊贵的情人私享地,白日里海蓝天碧,夜幕下月白风轻,丝丝缕缕的情爱纠缠到地老天荒。

  私密指数:★★★ 浪漫指数:★★★★★ 花金指数:★★★★★

  在接下来的节日里,这艘多尼船以及这五名人员就归属情人管辖调度了。多尼船分三个区域:船头迎风部分,也就是泰坦尼克里面Rose和Jack玩飞翔的地方,是情人晒日光浴和嬉戏调情的“禁区”;第二部分是主舱豪华套房,一张大水床外面,左边是随意翻滚打闹的沙发区,右边是不限量的饮品和甜品区;上述这两个部分,没有情人的吩咐,包括管家在内,任何人都不会贸然闯进来。第三部分才是船尾的驾驶区。

  乘坐多尼船其实没有固定的去处,就是在海上漂流,困了睡,睡了吃,Dhoni Mighili的情人讲究Wherever和Whenever,只要愿意,贴身管家会按照吩咐当场调制情人中意的餐饮。每年情人节前后,是南十字星座和我国所说的银河距离马尔代夫最近的时候,情人们可以躺在甲板上了望夜空。在Dhoni Mighili上玩腻了,乘船到相邻的Rangali岛去,岛上海底五米深处是希尔顿酒店新建成的海底餐厅Ithaa,餐厅仅有六个桌位,恰好和Dhoni Mighili的海滩屋数目一致,在这里用餐虽说价钱昂贵,但这是情人节,吃的是情调、是气氛、也是一份不变的诺言。

 

浪漫偷欢第六地:康提

  入选理由:东南亚次大陆一座出尘离世的建筑,欧亚两种风情在这里交融得如此和谐,让人怀疑设计者的最初用心。

  私密指数:★★★★浪漫指数:★★★★花金指数:★★★★

         坐在简洁的客厅里看着窗外,时光仿佛倒流,把人带回过去的纯真年代。“我们这里并不出名,所以只有很少的来过的人知道。客人需要的是这样一处舒服、安静、只属于他们自己的房间和花园。能安地静看到下面的漂亮景色,而只要10分钟便可以下山到市中心感受热闹……这些,我们都做到了。”说到这里,他的骄傲之情洋溢在脸上。Castle Hill的价格并不贵,但只有四个房间,不是想住就住得上的,旺季的时候要提前很久就预订才行。

浪漫偷欢第七地:科尔马

  入选理由:欧洲腹地的幽会秘所,孚日山脉的幽静角落,莱茵河水日夜流淌的一座水城,与流水亲密接触的一场私奔,水面上浮动的每一片落叶都像一滴情人的眼泪。

  私密指数:★★★★ 浪漫指数:★★★★ 花金指数:★★★★

小镇有一条通往孚日山区的路,公路两旁是葡萄园,和所有法国小镇一样,科尔马的酿酒业非常发达,盛产香槟和红酒。当年拿破仑就沿着这条路带领士兵与普鲁士军队开战,并取得全胜。据说,这位法国年轻的将军走到半山腰时,突然听到科尔马传来的钟声,拿破仑停下脚步,看着科尔马的袅袅炊烟,说:“如果不是该死的战争,我真想把家安在这里。”其实,不仅是拿破仑,很多法国历史上的名人都对这条路情有独钟,雨果在他的《见闻录》里称其为“天际之路”,蒙田在《随笔集》里则叫做“浪漫之旅”——也许,就是从那时候科尔马才有了“浪漫”美名吧。

  指点科尔马位于巴黎以东440公里,从火车站出来,还需多走约20分钟才到旧城区。可以先到旧城北端的旅游局索取地图及旅游资料。科尔玛是阿尔萨斯地区的葡萄酒中心,主要的酒村集中在以科尔马为中心的条状地带,这里的白葡萄酒很有名。欧洲顶级矿泉水的水源就在孚日山脉,包括销往中国的“巴黎矿泉水”,都在科尔马附近取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