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人物 业界知名

安妮宝贝回应"文字摆拍"质疑:我的文字是抓拍

2013-02-27 10:59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7日讯 近日,安妮宝贝的《眠空》和她对藏书家韦力的长篇访谈集《古书之美》一同出版。尽管一直居于畅销书作家之列,但她也饱受大众的围观和评议。她的写作文风在网络曾被恶搞和扭曲。对于网友的评论,安妮宝贝表示:我不看任何评论,也任由

    国家旅游地理2月27日讯  近日,安妮宝贝的《眠空》和她对藏书家韦力的长篇访谈集《古书之美》一同出版。尽管一直居于畅销书作家之列,但她也饱受大众的围观和评议。她的写作文风在网络曾被恶搞和扭曲。对于网友的评论,安妮宝贝表示:“我不看任何评论,也任由他人以各种方式理解我的作品。一切顺其自然。时间像潮水,会冲刷掉一切纷争和是非。我只负责做好自己的工作。”

  而对于她的“文字有一种摆拍感”的质疑,安妮宝贝则表示:我认为我的文字恰恰是一种抓拍,充满各种瞬间和各种细节的观察和变化。这种抓拍里是有活力和真实感的。若说有摆拍感,那么也就一点,文字的讲究和优雅是我在意的。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