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人物 旅行百姓

2013亲子游 给孩子一个畅快的寒假

2013-01-04 17:16

摘要: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寒假就快来了,孩子们辛苦了一个学期,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这个寒假,不要铺天盖地的作业,不要没玩没了的兴趣班,那就带着孩子出去旅行,让孩子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让孩子在大好河山中增长见识,这是一种让孩子成长的好机会。最重要

        国家旅游地理1月4日        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寒假就快来了,孩子们辛苦了一个学期,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这个寒假,不要铺天盖地的作业,不要没玩没了的兴趣班,那就带着孩子出去旅行,让孩子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让孩子在大好河山中增长见识,这是一种让孩子成长的好机会。最重要的是,孩子脸上的笑容。
那么跟随小编来看看,哪些地方适合带孩子“疯玩”呢?

NO.1北京文化游

        小编把北京放在第一位是绝对有充足的理由的。首先,北京作为我们国家的首都,孩子们并不熟悉,在很多人小时候还不太了解地理的时候,你问他想去哪里,很多小孩都会说,北京。北京,一座拥有几千年历史的古都,这里承载着中华几千的文化。北京,是一座包容的城市,融合了各地的文化元素;北京现在也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中西文化交流在之类碰撞出闪闪火花。带孩子来北京,去故宫看美轮美奂的建筑,去长城感受千里冰封的壮阔,去南锣鼓巷感受老北京的生活方式,还可以去一流的大学感受浓浓的文化气息、去天安门瞻仰伟人的仪容,让孩子从小培养起尊敬的习惯。

       游玩推荐:故宫、颐和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安门、长城。

       美食推荐:糖葫芦、爆肚、涮羊肉、北京烤鸭。

         特产推荐:果脯、稻香村糕点、老北京布鞋。


 
北大校园
 
NO.2三亚温暖海岛游

        很多孩子喜欢海,喜欢大海蔚蓝的颜色,喜欢在洁白的沙滩上堆砌自己喜欢的童话王国,喜欢像小鱼儿一样徜徉在清澈的海水中,看海底形状各异的珊瑚...当然,还有捡起贝壳那一刹那的喜悦,这些都是孩子们向往的画面。虽是寒假,但三亚依然日光普照、椰林海浪让你心旷神怡。三亚是冬季旅游胜地,具备了休闲度假三要素,尤其亚龙湾的海浪和优质海滩,不是一般海滩可以相比。
        冬天到亚龙湾休假,适合安排一周以上的假期。白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在海边睡觉完全是一种享受,那是一种在城市里找不到的感觉。打开窗户,让海风吹遍全身,鲜咸的空气飘进你的肺腑,海风吹着你进入梦乡,一夜美妙海风SPA完全可以舒缓你这一年来的疲惫。在一线城市连续工作超过半年以上,就适合带着家眷到三亚浪费这样一两个晚上,值得!
夜晚,可以带着小孩周游市区、逛街、逛夜市,或者找一家靠近大海的酒吧小酌,听着滔滔波浪,简直乐不思蜀。也许你在你住的城市晚上也出去逛街,但在海边城市这样清新的空气里逛街,算得上一种有氧运动。

        游玩推荐:游泳、日光浴、潜水。

        美食推荐:椰子、文昌鸡、各色海鲜。
 
        特产推荐:椰子糖、贝壳、珊瑚制品。



三亚是孩子们的嬉水天堂


NO.3香港迪士尼童话游

        一说到迪士尼乐园,不仅仅是孩子无法抗拒,想必连家长都不能抗拒。作为全球知名的游乐园,迪士尼的地位永远名列前茅。在迪士尼乐园这个奇妙的国度里,你可以跟孩子投入刺激的旅程、畅游童话世界、与至爱的迪士尼朋友见面,尽情发掘个中的欢乐和趣味。乐园内两间主题酒店荟萃精彩的购物天地、别具创意的美食,以及使每个家庭乐在其中的休闲娱乐设施,新意和趣意无处不在。在这里可享受迪士尼举世知名、与别不同的风格和优质服务。

        迪士尼乐园四大主题园区:幻想世界、美国小镇大街、明日世界、探险世界。
        迪士尼乐园主要景点:香港迪斯尼乐园铁路、小镇大街古董车、迪斯尼乐园故事、市镇会堂、狮子王庆典、泰山树屋之木筏、泰山树屋和森林河流之旅、历奇喷水池、飞越太空山、太空飞碟、巴斯光年星际历险、驰车天地、睡公主城堡、米奇幻想曲、小飞象旋转世界、灰姑娘旋转木马、幻想世界火车站、梦想花园、疯帽子旋转杯、米奇金奖音乐剧、小熊维尼历险之旅、白雪公主许愿洞。

        营业时间:上午9:30至晚上9:00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提示:1、进园后取迪士尼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2、早上相对人少,下午人越来越多,最好争取在上午把一些热门的项目(飞越太空、米奇幻想曲、巴斯光年星际历险)玩完,下午再玩一些不热门景点,晚上离园前再购物。3、在睡公主城堡前看烟花一定要找个靠睡公主城堡的位置。4、入园后不要在美国小镇大街购物消耗时间,先乘迪斯尼乐园铁路到幻想世界火车站看米奇幻想曲,再到森林河流旅行(注意选择普通话的道排队)玩探险世界的其它项目。明日世界玩飞越太空不会太可怕,不过坐过山车时工作人员会照相,并将相片放在出口处,出来时要准备相机将相片拍下。5、太空飞碟、巴斯光年星际历险男孩子可要多玩几次。

        游玩推荐:焰火表演、迪斯尼巡演、动画艺术廊。

        美食推荐:烧梅、虾饺、米奇形状华夫饼、冰奶茶。

        特产推荐:卡通造型文具、饰品、公仔。


香港迪士尼


NO.4哈尔滨冰雪世界游

        一到冬天就特别向往北方,堆雪人打雪仗是从孩子开始一直魂牵梦系的事情。哈尔滨,这座充满地域人文特色的城市,有它独特的美。冰雪大世界是世界上附着材料最少的宫殿,这是世界上存在时间最短的宫殿。在冬天,远远地看,这是一座水晶宫,只有冰和灯。这是一座真正的冰晶海市蜃楼,然后她会给你无尽的遐想,会让你流连忘返,会让你因它的神奇和美丽而忘记严寒、感觉不到冰凉。漫天雪花巧琢冰灯,绽放“彩霞”,冰与雪为舞,异域风华时尚之都。圣索菲亚教堂带上了白帽子,中央大街的欧式建筑穿上了雪衣服,亚布力的滑雪场也渐渐变得热闹了...
哈尔滨的空气十分干燥,湿度一般在20%左右。所以保湿就很重要。有些南方的朋友,到了哈尔滨后会流鼻血,这是因为没有饮水而引起毛细血管破裂的。其实很简单,每天多喝些水就没问题了。女士带一支润唇膏就更好。

        游玩推荐:冰雪大世界、中央公园、圣索菲亚教堂、亚布力滑雪场。

        美食推荐:红肠、大裂巴、杀猪菜。
     
        特产推荐:老鼎丰月饼、山野菜。


童话般的冰雪大世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