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发现·视点

江西上饶:秋色缤纷,重阳节和父母在灵山玩出“彩”!(图)

2020-10-25 16:06 国家旅游地理 林珊

摘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扶老养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泽长。为了传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上饶灵山风景名胜区特此举办“创文明城,庆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灵山景区重阳敬老登山活动,邀请二十组家庭相聚灵山。秋意正浓,此时正逢重阳,让我们陪家人一起登高祈福,静享大好秋色~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10月25讯(通讯员 林珊)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也是重阳佳节。古人把“九”定为阳数,九月九日,两九相重,故曰“重阳”。

九在数字中又是最大数,所以被赋予有生命长久、健康长寿的寓意,因此重阳节也称:“老人节”、“敬老节”。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扶老养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泽长。为了传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上饶灵山风景名胜区特此举办“创文明城,庆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灵山景区重阳敬老登山活动,邀请二十组家庭相聚灵山。秋意正浓,此时正逢重阳,让我们陪家人一起登高祈福,静享大好秋色~

清秋高远,风轻云软,薄雾轻漫,染上了秋日的缤纷。

一杯杯热腾腾的菊花茶温暖了家人们的心房,靓丽的风景令游人心情大好。

顷刻间在游人眼眸里,氤氲起悸动与欢欣。

重阳佳节

踏上石阶,慢慢地行走在山间,层林尽染,秋意阑珊,漫步云端栈道,轻抚崖壁岩石,优美的纹理与金黄的秋景,谱写着诗情画意在陪伴与携行中,共话其乐融融。

2020.10.25

<<<

游客不远千里携家人来到这里,一起感受大美灵山的秋色之美,将心愿留在这灵应山间,愿内心虔诚的声音能有回音。

秋日晚霞下的天空是美妙的,天渐渐破晓,大地朦朦胧胧的,一道橙色的光从蓝色的天幕中缓缓出现。

而眼前,晚霞、云海正翻涌,随着时间的流逝,地平线上被铺满了红色、金色...

各般色彩移动、跳动。

王慧云 摄

徐新柱 摄

黎明辉 摄

本次活动灵山景区也收获好评满满,你们的鼓励是我们前行最大的动力,愿我们能够再度相逢灵山间,感受这灵山的精彩万千!

来源:江西灵山官方公众号图文

编辑:马新 审核:祁铎才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