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发现·视点

旅客在三亚凤凰机场过安检谎称有炸药被罚

2013-02-27 09:18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7日讯 2月20日,准备乘机前往长春的旅客崔某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过安检时谎称其口袋内有炸药,被取消乘机资格并受到公安机关处罚。 2月20日14时,旅客崔某在凤凰机场国内候机楼安检通道接受人身检查时,因不愿配合工作人员

    国家旅游地理2月27日讯  2月20日,准备乘机前往长春的旅客崔某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过安检时谎称其口袋内有炸药,被取消乘机资格并受到公安机关处罚。

  2月20日14时,旅客崔某在凤凰机场国内候机楼安检通道接受人身检查时,因不愿配合工作人员的细致检查,声称口袋内有炸药。工作人员再三提醒旅客崔某不可乱开玩笑,然而崔某不听劝阻,继续声称口袋内物品为炸药。安检现场随即启动应急预案,关闭通道,将旅客崔某控制并移交候机楼派出所处理。

  经候机楼派出所调查,该旅客为因个人情绪问题,在接受安全检查时通过谎称有炸药而发泄不满情绪。该行为严重干扰了安检现场的正常秩序,公安机关已依法取消该旅客乘机资格并做出相应处罚。

  凤凰机场温馨提示各位旅客:切勿以任何不正当理由在机场安检现场发出带有“炸药”、“炸弹”、“劫/炸机”等严重干扰安检现场秩序和威胁航空安全的言辞,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