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发现·视点

国成美国加州最大旅游客源国 年访问人次逾70万

2013-02-25 09:27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5日讯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在新的全美品牌合作及耗资180万美元的市场推广活动的共同作用下,加利福尼亚州加速掘占中国旅游市场,并成功使之成为加州第一大旅游客源国。 据《旧金山商业时报》(San Francisco Business Times)报道,所有的

    国家旅游地理2月25日讯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在新的全美品牌合作及耗资180万美元的市场推广活动的共同作用下,加利福尼亚州加速掘占中国旅游市场,并成功使之成为加州第一大旅游客源国。

  据《旧金山商业时报》(San Francisco Business Times)报道,所有的努力已经见效。旅游研究机构Visit California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称,加州现在已经成为中国游客赴美的第一大目的地。

  事实上,中国是加州增长最迅速的海外旅游市场。2011年约51.7万中国游客访问加州,2012年这一数字预计达到70.8万,未来几年中国游客人数预计将增长113%。

  对旧金山而言,亚洲是其第二大海外旅游市场,2011年访问人数达到80万,仅次于英国。亚洲访问者中约1/4的人来自中国,中国游客占比将近20%。

  “在美国其他地区都在争抢中国游客的时候,我们要确保我们的竞争力,” Visit California的总裁卡洛琳?贝蒂塔(Caroline Beteta)称,“我们的市场占有率为47.5%,并且在持续增长中。”

  为了吸引中国游客,Visit California推出了全面的消费者调查,以根据中国游客的需求和对加州的看法来改进服务。

  市场调研总监詹妮弗?戴克(Jennifer Dyke)称,最吸引中国游客的是餐饮,57%的游客认为加州最吸引他们的是食物。在餐厅和葡萄酒庄蓬勃发展的情况下,旧金山将努力吸引中国饕客的到来。(马柯斯/编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