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发现·视点

年后旅游进入淡季 台中业者推属蛇游园免费方案

2013-02-22 14:26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2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农历年假过后进入旅游淡季,为搭上蛇年元宵节的花灯热潮,台湾台中丽宝乐园推出生肖属蛇的台中人免费入园优惠,希望吸引游客。 今年农历年假时间长,加上中南部天气晴朗,许多北部的民众都南下旅游,也让中南部各知

  国家旅游地理2月22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农历年假过后进入旅游淡季,为搭上蛇年元宵节的花灯热潮,台湾台中丽宝乐园推出生肖属蛇的台中人免费入园优惠,希望吸引游客。

  今年农历年假时间长,加上中南部天气晴朗,许多北部的民众都南下旅游,也让中南部各知名观光景点都人满为患,丽宝乐园强打初一至初八10岁以下儿童免费的优惠,而天马牧场的羊驼则以搬到外埔省农会牧场为话题,都吸引了许多游客。

  丽宝乐园经理崔狄安指出,今年农历年假的游客人数比起去年成长了约4成,天马牧场杜姓业者则说,9天年假平均每天约有5000人入场。

  省农会牧场的员工就表示,自从牧场对外营业后,从没看过这么多的游客,连附近的后里马场、后丰铁马道旁的自行车租赁业者,也都赚了一笔过年财。

  由于3月将进入旅游的淡季,为抢元宵节及228假期生意,丽宝乐园也推出“引蛇出动”方案,希望延续年假盛况,生肖属“蛇”的台中市民3月3日前免费入园,2月23日及24日入园者,还赠送中台湾灯会的限量“机器蛇妞妞”小提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