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发现·视点

“世通”就旅客巴士过夜事件向旅客及社会道歉

2013-02-20 14:10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0日讯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香港世通假期就农历新年期间,安排旅客于巴士度宿等事件,向旅客及香港社会表示深切抱歉。世通发表声明说,公司总经理黄杰负责处理旅行社日常运作,他相当了解旅游团的接待工作,不过昨(18日)他在旅游业议会发表

    国家旅游地理2月20日讯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香港“世通假期”就农历新年期间,安排旅客于巴士度宿等事件,向旅客及香港社会表示深切抱歉。“世通”发表声明说,公司总经理黄杰负责处理旅行社日常运作,他相当了解旅游团的接待工作,不过昨(18日)他在旅游业议会发表的言论,如对议会或政府造成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世通”又指,已马不停蹄处理有关内地旅客的投诉,并尽量回应,他们属于小型规模旅行社,营运不足2年,公司又会积极预备资料,向旅游业议会交代事件,全力配合议会的调查,作出具体回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