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发现·视点

巴厘岛出租司机很淡定:不欺客宰客还很人性化

2013-02-20 09:35

摘要:巴厘岛情人崖(图片来源于网络) 国家旅游地理2月20日讯 最早知道情人崖,是在韩剧《巴厘岛的故事》中,那一望无垠的碧海蓝天,特别美丽。终于,我们来到了巴厘岛,去情人崖一了心愿。 巴厘岛的出租车司机礼貌善良,很多司机在客人上车时都会说:We1come to Ba

\


巴厘岛情人崖(图片来源于网络)
 

  国家旅游地理2月20日讯 最早知道情人崖,是在韩剧《巴厘岛的故事》中,那一望无垠的碧海蓝天,特别美丽。终于,我们来到了巴厘岛,去情人崖一了心愿。
 

  巴厘岛的出租车司机礼貌善良,很多司机在客人上车时都会说:“We1come to Ba1i”,并很热情地介绍巴厘岛的旅游资源,告诉你哪里有好吃的,哪里有好玩的,而且绝不会带你去宰人之处。坐出租去情人崖,路上司机向我们介绍情人崖情况,他看到我戴的帽子认真地说:“一定要把帽子摘下来,不然会被猴子抢去。”到达情人崖后,司机对我们说:“这里不好叫车,我在门口等你们,不用付等待费。”“我们要在此停留两小时,不打表可以?”他说OK,可我们有点不相信。
 

  两小时后走出景区,天色已微暗,心想出租车一定走了,不料司机大哥却迎上来招呼上车。再举目一看,周边除了等我们的这一辆,再无其他车。回程的路上我们心怀感激,一路表示感谢,司机却慢悠悠地说,没什么,出租车不就是为了给人方便吗?!他的这份淡定,让我们心里为之一暖,并带着这份暖离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