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边缘

香港保安局长:难以为赴港自由行数量设上限

2013-02-16 10:14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16日讯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认为,难以一刀切为自由行数目设上限。图片来源:香港电台网站 香港保安局局长黎栋国15日表示,政府正检讨自由行政策,会考虑香港的承受能力等因素,但他认为,难以一刀切为自由行数目设上限。 黎栋国接受电台采访后

  国家旅游地理2月16日讯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认为,难以一刀切为自由行数目设上限。图片来源:香港电台网站
 
  香港保安局局长黎栋国15日表示,政府正检讨自由行政策,会考虑香港的承受能力等因素,但他认为,难以一刀切为自由行数目设上限。
 
  黎栋国接受电台采访后又说,在考虑香港的承受能力时,除了观察景点是否挤拥,亦要考虑交通、住宿和出入境轮候时间等因素。他认为,农历新年期间,虽然内地游客增加,但各区秩序井然,没有发生不愉快事件,印证香港有足够能力和准备接待旅客。
 
  他又说,未听过世界上任何一个旅游城市,会为旅客数目设上限,假如旅客旅游时不愉快,即使不设限制,他们亦不会再来。香港应考虑如何做好资源调配,让旅客游港时有良好体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