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发现·动态

春运故事:丢失的笔记本电脑又找上门来

2013-02-06 17:08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网2月6日南昌讯 1月29日,由昆明七组担当乘务的K1235次列车玉屏刚开车,正在洗漱准备交接班的列车长付坚宇接到玉屏站值班员的电话。原来,一名从北京到南昌转车的旅客任光健在乘坐K1235次玉屏站下车时,发现随身携带的一台价值万余元的笔记本电

  国家旅游地理网2月6日南昌讯 1月29日,由昆明七组担当乘务的K1235次列车玉屏刚开车,正在洗漱准备交接班的列车长付坚宇接到玉屏站值班员的电话。原来,一名从北京到南昌转车的旅客任光健在乘坐K1235次玉屏站下车时,发现随身携带的一台价值万余元的笔记本电脑落在了5车18组中铺,希望列车工作人员帮助寻找。挂断电话后,列车长付坚宇立即放下手上的牙膏、牙刷赶至5号车厢18组中铺,找到了旅客遗落下的笔记本电脑。经过与玉屏站值班员联系,要来了旅客任光健的联系方式,并打电话与其进行了沟通,在K1236次列车从昆明返回玉屏站时将笔记本电脑归还。
 


  1月30日凌晨1:13分,列车到达玉屏站,列车长付坚宇亲自将笔记本电脑交给站台上等待已久的旅客任光健手中。旅客任光健接到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激动不已,拉着付坚宇地手说:“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笔记本电脑丢了是小事,里面的重要文件资料对我来说极其重要,为了表达我对铁路职工感激之情,特意做了一面“热心服务,情暖人间”的锦旗以表心意,希望你们将这种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