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发现·动态

海港迎来大型豪华邮轮 29国旅客随船来沪观光旅游

2013-02-04 11:20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上海2月4日讯 昨天8时,随着巴哈马籍邮轮探索者(EX-PLORER)缓缓驶抵上海国际客运中心,上海港迎来了今年第一艘大型豪华邮轮,29国旅客随船来沪观光旅游。据悉,上海港今年母港邮轮预计可达6艘,将创历史记录。探索者号邮轮称得上是上海港的老常

  国家旅游地理上海2月4日讯 昨天8时,随着巴哈马籍邮轮“探索者”(EX-PLORER)缓缓驶抵上海国际客运中心,上海港迎来了今年第一艘大型豪华邮轮,29国旅客随船来沪观光旅游。据悉,上海港今年母港邮轮预计可达6艘,将创历史记录。“探索者”号邮轮称得上是上海港的“老常客”,此次该轮从日本来沪,边检民警共计检查旅客船员1000余名,随船来沪的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墨西哥、印度等29国的旅客。据浦江边检站介绍,“探索者”号邮轮来沪拉开了今年邮轮高峰年的序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