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发现·动态

节日亮化灯饰让鞍山夜经济更美

2013-01-28 10:19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网1月28日讯 近日,从鞍山市政设施管理处获悉,去年年末至今,鞍山市城建局市政设施管理处在对现有楼宇亮化设施进行维修的基础上,又组织建设了多个广场和道路的节日亮化灯饰,所有工程预计将于2月2日(腊月二十三前)完成,届时,鞍山的夜晚将

  国家旅游地理网1月28日讯 近日,从鞍山市政设施管理处获悉,去年年末至今,鞍山市城建局市政设施管理处在对现有楼宇亮化设施进行维修的基础上,又组织建设了多个广场和道路的节日亮化灯饰,所有工程预计将于2月2日(腊月二十三前)完成,届时,鞍山的夜晚将如繁星点缀、流光溢彩,展现夜景艺术魅力。
 
  鞍山市政设施管理处相关人士介绍,鞍山市亮化工程均使用LED节能灯。此次亮化工程,工作人员首先对原有建设的楼宇亮化设施做了节日前的维修工作。鞍山市原有建设的楼宇亮化共400余栋,分布在胜利路、千山路、二一九路、站前广场周边、胜利广场周边等地点,同时完成了人民公园、园林大道(千山中路——绿化街)绿地亮化的大修工程。原有建设的楼宇亮化基本上安装LED灯光,原有的亮化比较注重灯光的艺术造型,如螺旋形、星形、函数线形等,基本楼与楼之间灯光组成的图案各不相同,在保持原有建筑风格的同时融入时尚元素,建筑顶部以黄色投光灯为主,建筑立面以LED电光和线光来表现建筑物的结构特色,错落有致的灯光将和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夜景融为一体。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