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现之旅 发现·视点

国际母语日

2012-09-14 10:53

摘要:2月21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的国际母语日纪念活动上,几名儿童等待献花。今年2月21日是第十个国际母语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设定国际母语日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人们了解世界各民族母语文化的现状,推动语言及文化的多元发展。 新华社/路透 2月21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



      2月21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的国际母语日纪念活动上,几名儿童等待献花。今年2月21日是第十个“国际母语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设定国际母语日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人们了解世界各民族母语文化的现状,推动语言及文化的多元发展。 

      新华社/路透

2月21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的国际母语日纪念活动中,几名女子整理人们献来的鲜花。

      国际母语日

      2月21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的国际母语日纪念活动中,一名小女孩准备献花。今年2月21日是第十个“国际母语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设定国际母语日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人们了解世界各民族母语文化的现状,推动语言及文化的多元发展。

      新华社/法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